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18致理科技大學 [學生職場應用文案撰寫競賽] 線上報名投稿

一、宗旨
為提升技職校院學生職場所需之基本語文能力,培養學生創意行銷思考模式,以深化實務教學之價值與發揮技職教育之優勢,特舉辦此項競賽。

二、主辦單位
致理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
三、徵文對象
凡全國四技、二技與技專校院之研究所在學學生均可參加。 

四、參賽主題
面對數位行銷時代龐大的資訊量,產品訴求如何吸引消費者注目,成為廣告文案構思的首要課題。優秀的廣告文案是產品整體訊息的提煉,揭示產品行銷策略的目標。

五、參賽方式:
(一) 本活動將以廣告創作句為主題,請同學自行選定一個品牌產品,針對該產品特色與行銷目標,發想出創新創意的廣告創作句(slogan)。
(二)廣告創作句字數以不超過20字為原則。
(三)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使用主辦單位線上表單進行報名並提交作品。
(四)每位參賽者限投一則,參賽者於投稿截止期限前皆可進行修改。若有重複上傳或多則作品之情形,將以最後上傳之作品為參賽作品。

六、獎勵方式:
(一)第一名,獎金貳仟元、獎狀一幀。
(二)第二名,獎金壹仟伍佰元、獎狀一幀。
(三)第三名,獎金壹仟元、獎狀一幀。
(四)佳作若干(九位)名,獎金伍佰元、獎狀一幀。

七、收件日期
即日起開始收件,至一○七年十月三日截止。

八、評審方式
(一)延請校內外專家學者擔任評審。
(二)作品如未達水準,得由評審委員決定從缺,或不足額錄取。
(三)評審名單於評審結果揭曉時一併公布。

九、得獎名單揭曉及頒奬日期
一○七年十月十五日公開揭曉,並擇期公開頒獎。

十、注意事項
(一)主辦單位有權修改徵稿辦法。
(二)凡有抄襲、頂用他人名義,或已發表之作品,一經查覺,除自負法律責任外,即取消參賽資格;若有獲獎,將追回獎金獎狀。 
(三)參賽作品不論錄取與否,皆不退稿,如有需要,請自行留存底稿。 
(四)獲獎作品之著作人格權與著作財產權屬於創作人,然主辦單位有權無償使用該作品。
(五)來稿請填妥參賽網站規定之必要資料。如有問題請聯繫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林健群老師,
電話:02-22580418; e-mail:l100@mail.chihlee.edu.tw

十一、報名網址如下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PllGsW1Cznqw7D0cThzMAjeUrJVYvUr5FlX8qi_YhI0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十二、
本辦法如有更動或未盡事宜,另行公告之。
瀏覽數: